Thursday, June 3, 2010

不可以再跌到了

29/5/2010 星期六

和平常没分别,还是一样到巴刹去。
唯一的不同就是路线更改了,要先到外婆家拿菜
。。。

谈了两句,就往马路的方向走
一出门,就看见一辆摩多陷入烂泥中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喊:“外公啊!!”
车子还没停下我已经开了门下了车
连妈妈也被我吓坏了。

摩多车已经很斜了,外公也快被车子压到。
我尽力把它顶上来,顶上了可是就怎么也推不动!
妈妈见状就立刻下车,我惟有向后面的车子打手势,
要他等一下。。

在我帮外公的当儿,他一直说:“我不够力了!!”
我其实也是尽力了。。。
只是一心不想外公在跌倒了!!

从上次一月到现在,他又跌了两次,
都那么老了,他还能为家庭跌多少次呢?

妈妈,眼红红地上了车,要求我一件事情
--找个机会和大舅舅说家里的情况,要求寄一点点钱回来, 外公真的不能再出去工作了---

我假装坚强!! 因为我不想掉泪!!

他一次又一次为了儿女,那又有多少个是真正的体会到他们的心情呢?
有了自己的家庭,亲生父母就不用理乐吗?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