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恐惧

听着同事开着的英文浪漫歌
我突然间很想掉泪

今天,他没打过电话给我
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也很清楚自己是个经不起金钱考验的人
也许,在这一刻他正忙着
也许,他真的不想听见我的声音
也许他也在想着一些将来一起生活的问题
我知道我让你害怕,但我真的做不到!!

对不起,金钱~~
对我来说是最有安全感的~~

虽然他这一刻很辛苦
但他看得很远,很乐观
但我不能, 飘浮不定,忧犹寡断
我真的不能接受!!
可是我又不想给他压力~~~
我又想和他分享喜怒哀乐。。。

该怎么办?
原来没有争吵的矛盾是那么难受!!

看见朋友一个一个结婚
难免会有想婚的感觉
幸福的定义就只是在那一刹哪吗?
当他帮我戴上戒指的那一刻是幸福的
可是之后呢? 能不能够长相厮守又是一个问题~~~~
想到这里我又开始害怕了~~~~

心理数千个没答案的问题又没有人能给我答案?
心理上万的心事没有人能和我哦分担~~
究竟问题能不能解决我都不懂!!!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