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失望!

我感觉到我的心不在了。

看见大家都为了不知什么而累坏的时候
那种很强烈的感觉就是想为他们打包不平
为什么我们期盼的青年团体合作精神偏偏看不见?
参与青年团体不是思维上会

好像就只有我们这几个人的团体就特别耀眼

他人的东西, 我们做了
但是, 我们自己却累坏了。

我不想。
不想自己会员的精力都被咆哮了,
然而却最后放弃了属于自己的活动,
原因只有一个------ 他们怕了, 累了!!

一个为了搞活动的活动, 目的和方向完全没有
真的很没有意思
这是唯一一个活动我是完全没有参与感的

从早上5.30起床
我们等待的是大家一起搞活动的高兴
好不容易等到VIP来,雪州的代表竟然没有一个人愿意留下来帮忙
答应了做LINESMAN , 没有五分钟
交待一句也没有就跑掉了,
这是一个领导人应有的典范吗?
我实在对他们不专业不负责任的态度不满
可是,又能怎样?

我只想在做 LINESMAN的时候
自己是专业的, 我是司仪的时候是专业的
我是领导人的时候是专业的。。。。
专心一致于你当下的任务,才是一位出色成功的人。

虽然是小事一件,但足以曝露出他们的大缺点。

3 个场,16 个工委。
换言之,LINESMAN 除了在打完了一场可以上厕所之外
其余一概的时间都需要来在椅子上看线
大多人都不懂得看,但还是进能力做出最公平的比赛
没有人比我们更懂得那种筋疲力尽的感觉,眼手脚精神上的累~~

空气不流通,当中有人不适不能当工委
那又怎样算?
一句亏钱!!!!!~~~~~~~~~~无言

吃大餐? 我们根本就不喜欢这种文化
要的也不是慰劳宴,而是参与感!!!
简单的三个子,比登天还难!!

我们是很简单的一群
你可以说我们很执着,
也可以说我们不上进,
但就是不能说我们没能力!!!

我们可以证明
但不要,因为
很单纯的只想搞活动。。。。。
得不到肯定, 不用紧
因为给我们的肯定期已经过了,现在该轮到他人了。
这段期间,是我们的酝酿期;
酝酿一些别人没有的东西。。。

也许,你们站得太高
已经忘记了搞活动的这份热情。。。
有机会的话,请下来看一看我们。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