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父亲节

妈妈丢下爸爸
外婆丢下外公
是这次特别的父亲节!

和往年比较,这次的父亲节显然比较寂寞。
家中只剩下我们三人,小弟,我和老爸!!!

为什么只有妈妈节大家才紧张
其实我很真真实实的感念受到爸爸更需要人陪

每每我和他去运动时
他是最多话讲的,话题离不开功夫
自然而然的我也变成了沙包,也变成了他的徒弟
~~~`

依然,这是幸福的
虽然我的手受伤了
虽然我的脚黑青了~~~

疼的时候,他立刻停下来为我揉揉
他拿着我的手的那一刻,我好想哭~~~

其实我很疼爸爸,但是真的真的不懂要怎样表达
其实我很爱爸爸, 但是真的不懂要怎样开口。。。。

如果它会上网就好。。。。。一目了然。

今年顶撞她懂得时间多了很多
我和心疼。。。。。

要怎样疼他多一点点呢?
他的更年期到了,常睡不着
我知道有东西时可以买给他喝的,但真的很贵
一个月要用大概RM400。。。。

又或者。。。。
还没想到!!

总之,老爸
你要照顾身体,我是个好女儿
不用担心!!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