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我看不见路

这几天的心负荷量超重
重得让自己提不起精神
从前我以为他承担的是可以解决的
因为我相信他有解决问题的能力
但是,最近的他很沮丧颓废
完全想不到办法解决
是他没有力了还是真的是没办法解决了?

我在想着我没想过的问题
男生天生比女生有责任感
会想到能不能给女生幸福与安全感的问题。
那他会不会想到因为自己解决不了问题而放弃我
为的是不想辜负我和希望我开心

我问了他
他说没想过 是假的
而且也担心我因为没有安全感而放弃他
那我现在应该怎样? 我很担心
我很想和她写一个美丽的故事
但是,另一方面担心大家面对的问题
是大过我们能解决的能力范围
那时又怎么办呢?

我开始渐渐害怕和恐惧。
可是,我很想继续支持他鼓励他
因为在心理上 对方在自己的心中已经有一定的位子。

默默耕耘都这么多年了,怎会舍得放弃呢?
我知道你担心会影响及伤害到我
我也有担心和害怕的时候。
可是都于事无补

也许,我们应该好好地慢慢地赚点钱
做什么都好。。。

有时真的很羡慕打工一族的情侣
什么都不用烦。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