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离开昨天的今天

一张开眼睛已经是8.30了
我还是懒洋洋地赖在床上
因为周末驾车行驶了300++公里。。。

那旅程是开心的 简单的
我找回自己,
原来在驾车时可以找回自己拥有的判断力
无可否认 5.30pm - 10.20pm 的驾驶
的确很累人 所以不用驾车的人是很幸福的
你们可以睡觉!!! 我想睡也不可以
还好老豆一直在身旁讲话 。。

在超车的时候非常刺激紧张
至今我还记得那种感觉!一直彪冷汗的感觉。
当然还会因为别人称赞我的驾驶技术而沾沾自喜。
还有和宝仪一起演戏的那一段时间。
以及晚上TRUE OR DARE 时分,爽到!!

很怀念哈哈大笑的日子~~

4个月后,我们再来!!!

1 comment:

GiGi said...

我也很怀念true or dare时刻 ^^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