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领成绩单

7.00AM 这么早就起床
通常都是为了跑步
可是,今天却是为了小弟。

学校今天派成绩单,要见家长。
我就代表妈妈出席

其实还蛮紧张的, 因为他说他的老师英文很标准。。
沿路上,遇见了一个很面善的小女孩,应该是《情牵。缘点》的工委
我也回礼向他招手, 还好没遇见很多人。。。彪汗!!

我一直寻找最新的那一栋楼,上楼梯时遇见学生
那傻傻的女生连和家长一起也是傻傻的
还傻到问我做么会在这里出现~~

进到班里,听见有人说:“做么你姐姐来的?”
之后整队人在笑:‘等下老师问,y ur mother so young one?'
我也在那里不自禁地笑了。。。

不知是否接触中学生多了,才发现他们其实都很好玩
所以坐在家长席的我也在大笑。。~~好无聊 ,是吗?
但,我很开心。。

看见老师递给我的成绩卡, 不错!3.29。。
但不够好,最好有3.80。。。

小弟从头就笑到尾。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