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醒来,好吗?

原来鼻子一酸 眼泪真的会下滑

昨晚的我侧夜难眠

有个人的生命危在旦夕

我们都很无助 什么都帮不上忙

能做的就只有祈祷 希望他那倔强的性格

能够帮他渡过难关



从他很小就看着他长大

到他出事 。。。。。



我惊讶 目瞪口呆原来是这样

心理产生了矛盾 担心想去探望他的我会崩溃

想到两个老人家的忧虑 我更伤心

“那你就好好的看着你爸妈!"



那是我的第一个反应的对白

晚上,我想起你的声音

还有那滔滔不绝的动作

很怀念。。。。

你醒来,好吗?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