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难吃的午餐

1.00PM “我弟弟走了!”
我崩溃 硬撑着头皮把饭吃完
然后大哭。。。。。。

我顿时冷了,
伤心难过遗憾
怎么不听我们的劝告。
为什么你的固执倔强却在这时候走掉。。
为什么你的高傲自大都遗弃你。。
你留下一个遗憾给大家。。
你的事业还没达成
我们结婚你还没看见


我能帮上什么吗?
难有第二次掉泪 -- 我听见了

听见了他的伤心和想念
怎么就这样离开?
离开时有挣扎吗?
走得安详吗?

我们都哭了,你看见吗?
你会想我们吗?

但是,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