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你忙,请别连累人

今天的我很累 因为工作关系 我紧张
怕出错

但是 我能做的就是尽力而为
到最后 就是这个时候 我往往会累倒脑袋已经不能够转动
所以你们才会看见我在这里打发时间

一下子突如其来的压力 弄得自己瘦了一个圈
剩下的好像只有外表。。。

对于某些工作以外的事情 我更显得无能为力
因为不妥善的安排而带来的临时抱佛脚 都不是我一改的作风
我难以接受这屋里的压力

他其实根本就不会出现 就是因为某些人的无能 连累我们!!
通常 这情况发生的时候 我都会选择不作任何东西!
制作我懂得!~~

也许 有人会觉得我不负责任 又或者很自私
可是 你若有本事临时抱佛脚是你的本领
、请不要把这样的压力带给身边的人
如果自己没时间办这样的活动就请自觉~~~~
干脆不要办!!! 一干二净~~~~~

以这样的的方法和态度办活动 对大家没什么好处
只会让大家反感!!!

人,总会有忙的时候 但应时时刻刻量力而为。。。
不是吗?

很庆幸 我在青运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