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不会生气骂人的我

我很想骂人
这是每一天早上的事情
明明答应了要帮我做好一件事情
可是 却一直都不接我的电话

你有什么事情请事先通知 不要让人一直在等
等待是最痛苦的时候。。。

到后来,我还是没骂!
也许, 我天生就是很难发脾气的人
不管他人做错什么 总会为别人找借口
这样是好还是坏呢?

看见男友对某些人破口大骂
有时会很开心 有时会很生气
为什么骂人?

也许 责骂与爱的教育应该一起并用吧!
有时也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忍耐程度
哈哈哈哈哈哈, 要我生气真的很难!!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