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火+水

差点因为一些小事情和他吵架
还好他及时盖了电话 让我的火冷了一下
很生气 但没有发脾气 镇高招
不知是不是渐渐长大了 就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发牛脾气

我发了封简讯 把问题抛给她想 自己就跑出去了
电话又再次地想起 我没接

五分钟后 再袑会给他也不迟啊!

他开始了 开始解释
我明白 他也明白
最后 好像没有问题拿问题来吵。

晚上 他送了我一句简单的话
[我想,我会是很粘老婆的人,有什么问题都会先叫honey!!]

虽然对他所说的话没有完全的保证与把握
但是 至少它目前是这样 至于以后呢。。。。

就耐心等待故事怎样走下去吧!

也娶他是最特别的一个也不定哦!

火和水的配合也许就是这样的结果吧!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