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无所事事

无所事事星期六 7.30起床
喝了杯浓浓的咖啡乌
和妈妈爸爸聊了两个小时
依然维持在同样的状态
聊的话题 也是大家的以前和以后

他们也在等待
大弟弟的起床 准备出发到海滩去

之后,我洗衣 晒衣 收衣 敷面膜 睡觉 涂指甲油
冲凉 穿美美 出发咯!!

喝喜酒去!!!!!!!

舒服死了,。。。 今天真的彻底的放松了!

女生一起就是个吵字,无所不谈!
现在聚在一起的好时光应该就是婚宴罢!

不然 就是满月酒 对吗? 我觉得是 。

不过,还是看见了一些很肤浅的人
也发现自己好像没有组别的归类
好羡慕他们可以相约到处游, 但我不会忘了我也有一些别人没有的东西
只是不懂她是不是长久性的,因为会害怕失去 所以有点担心。

喝了两杯红酒 睡不着。。

因为 我脑袋 不停的再想想自己的婚礼。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