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祖国?

到底 我们真的是外来移民吗?
为什么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听见别人叫我们balik ke negara asal 呢?

是不是教育人士的思想出了问题
才导致年纪轻轻的十来岁少年会说出这样的话?

教育者说错话 没有看见明显的惩罚
也不会在报章上看见大肆宣泄不满的字眼
可是 黄明志呢?只是一个马来西亚台湾留学生
一个路上再也平凡不过的人
宣泄不满 说实话 却遭到对付!!
他选择这样的方式是他的问题,问题是在于为什么政府那么紧张?
那那个叫我们回祖国的马来人犯错,难道你们觉得是应该的吗?
煽动种族情绪有很多种,我并不认为黄明志的做法对种族煽动起什么作用!
我看过了影片,是,我承认他说的。但是,华人是有智慧的动物
影片说的是真话,又怎样?我们有做什么吗? 还不是乖乖的,没有事情发生。

可是,校长叫我们回祖国的一番话就不同!
起了很大的作用。国庆日当天,有华人被巫族同胞用脚狠踢导致流血还大喊:balikke negara asal!

青年的已经把校长当成榜样,爸爸走路歪路,就连儿子走的路也是歪的!
惩罚呢? 惩罚在哪里?
对社会带来不良影响的安然无恙, 对社会没有带来影响的却无日安宁。

那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意味着平凡人比教育者来得更重要。。。
应该注意的不留意 就偏偏浪费时间在无聊人的身上!

上梁不正下梁歪
先把马来西亚的教育者调教好 包括华巫印。
再来教好青少年吧!!!

我不明白,华人在马来西亚真的那么令人讨厌吗?为什么一定要说出那些话挑拨大家?
三大种族不是生活得好好的吗?
我们到底做错什么令人碍眼的?
我们也是想要一个没有歧视的国家。。。
如果不是因为那一句话,大家也不会有什么反应的。。
那到底是谁在煽动种族情绪?是谁令社会有那么大的回响?
是谁? 心知肚明。


也许我们应该请求政府把我们送回国
他们所谓的“我们的祖国”
祖国是祖先的国家,不是我们这一代的国家。
政府怠慢与包庇他人的错误已经是间接的承认了我们不是土生土长属于马来西亚的人。
我的确很生气!! 很想把身份证丢掉。。。。

那就请你们 在于中国洽谈之后
把我们送回你们所谓的“祖国”吧!!
既然我们在这里为你们带来那么多的不满
我们也常是既来之则安之的人,那就遣送我们去中国
当个中国人民,持着中国公民权吧!!
那就会有一个属于你们的国家,无华人的马来西亚。
那首相也不再那么头痛维护三大种族的关系。。。
真的可怜了我们的领袖,“一个马来西亚”不仅没有受到尊重
还受他人的主观情绪影响。。。

我其实很爱马来西亚
就是因为爱 才会有意见
我们是可以和平相处的。。。。
不要再破坏者关系了好不好。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