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体贴,让我放松

不停的赶文件,忙了半天
同事递了一块三文治给我 才知道已经快一点了
肚子也饿了 全部弄好了
又突然间想起 amanah rakyat 的东西 糟糕
还没打电话问东西。。。。

电话响起 电话屏幕显示wai pang - 男友打来了
想必他真的是问amanah rakyat 的事 压力了

[宝贝,你吃了东西吗?]
[还没,刚刚忙完,现在很累了]
[明天你有假期吗?]
[有]
[又去哪里吗?要来陪我吗?]

哦,我心里暖了一下
[明天会陪家人出去]
[那你陪家人啦,我以为你没去哪里,我有东西做又不能陪你,怕你闷,所以叫你陪我工作]

哦。他好体贴
知道明天是假期 又担心我一个人闷在家
想陪我 但自己有事情要处理
所以 就想到这办法。

我不断赞赏他的体贴,他也笑笑。。。默认咯!
好体贴!好甜~~

明天吧,陪家人逛街后 就陪你吃晚餐
好吗,宝贝!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