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MV+录音

一大早 现在 会所录
之后就换上简单的衣服到公园去
我们一直听从导演的指示办事 我对自己的表现还不错
至少曾经上舞台演戏 对着镜头 不会胆怯
还好当天天气凉爽 我们才没流那么多汗

之后便到录音室了。

曾经看着歌手走进录音室 自己羡慕得很
但却知道自己不是唱歌的料 所以只有羡慕
就是 这个机会 我终于有机会啦!

是一生人一次的机会!!
也许就只有那么一次机会。。哇!

看着同伴们轮流进去 而是补唱的我不懂及时才可以进呢?
等了两个小时,终于到我了。。。 紧张!
带上耳机 听着制作人的指导 开始唱了
虽然在前面 但是 因为听不到自己的声音 所以不懂自己唱得怎样。
出来的效果 有不理想的地方 但还可以接受

最爆笑的是 我标高引得部分有点抖 那制作人却一直在重播
大家笑到要死, 哈哈哈哈哈哈 还取消我说可以拿那段来做闹钟~坏蛋!
可是,有些人 不但不能接受别人的批评 也不接受自己的缺点。

虽然歌唱得难听了 大家会笑 是正常的。
自己也笑一份不就行了 为什么不承认呢? 还假装不懂那是自己的声音
真的是~~ 顶不顺!

回家了,累坏了,
但是弟弟妹妹还等着我分享所发生的一切!!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