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新时代女性下厨记

假日了 手里的钱包放进轿车里的篮子后
就往不远处的巴刹奔去 脑海里紧急着要买的材料
一样也不能少。。。

是准备凉水的时候了 [菊花罗汉果] 简单又容易
半个小时后 我把热腾腾凉水 省在器皿里
见包子还有一些渣滓 就把它挤出水装在杯子里
结果 我发现贝里的凉水 和 器皿的凉水颜色有差
乍看之下 突想起妈妈说的话 [太底会有沙子]
我先尝一口 味道虽不错 但真的是有沙子 只好把他倒掉

准备午餐了 清汤面出炉了 可是 在过程中
我犯了好几个错误:

1. 忘了在加其他料时应该先把江鱼仔捞起
2. 面的分量太多了
3. 包菜切得太大片了
4. 唐的味道不是很够 但却不懂要加什么。

但值得赞扬的是 我第一次下厨厨房还是那么干净
也许 我今天这很享受过程吧!
那种慢条斯理,细心处理的心态让我的心平静了很多

下厨, 偶尔也是种乐趣。
难怪妈妈下厨这么多年 还那么细心。

晚餐 也是我准备哦!好期待。。。。。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