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就这么简单

“HONEY ,我这个星期六想陪陪你!”
男友“好啊,你陪我哦,我很开心。”
只是去你家坐坐,喝茶,吃晚饭,谈谈天。。'
男友“你肯陪我,我就很开心了”

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我开心了整晚

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我发现他真地改变了

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
我很想紧紧拥抱他

简单的话,简单的感情,简单的沟通方式。。。

我放弃了开会
不是因为我厌倦
而是因为我真的很想做自己的东西
让自己心里有个平衡点

也许 这也是让我学习放下的机会吧
至少 可以放下身份与地位的缠绕
至少 我可以不变成像“YEAH”那样
至少 我可以看见你们给我喘气的机会
说真的 有时我真的会感觉到累
如果 你看见我不说话,没意见,一脸倦容
你就知道我要停下来了 但是 我会回来的。。。

请放心。。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