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轻松星期六

星期六

一早就起床准备减了个美头 就去会见我的宝贝男友
宝贝男友 见到我高兴得不得了
一整天 我陪在他身边 他做什么到哪里我都跟着
不但不觉得闷 反而更加轻松 因为不用绞尽脑汁
去想要去哪里吃什么做什么
就跟着他的时间表走就好~~

有个女伙伴好奇地问了一句:“那是你太太吗?”
宝贝男友竟然答:“是”!!
那女伙伴不禁埋怨了几句说有这么漂亮的老婆也不带出来
收着干嘛?!

当他说是的那一刻, 那种兴奋的激素突然涌进我的脑海里
我-- 很开心哦!!

就这样牵着他的手脸带微笑一步步地走上车~ 牵着宝贝男友好甜蜜
我们好久好久没这样轻松得过日子了
也许 这就是 忙碌过后 珍惜一起时光的时候和感觉吧!

他工作,我逛街。。。
我逛boutique ,他喝茶想东西。。。。。
谢谢宝贝,没嫌我烦!

晚餐还和他妈妈一起到外面用餐呢!
可惜,家里真的静了很多
他妈妈瘦了很多,狗狗也病倒了。可怜~~

男友他看见妈妈在家忙东忙西 也开始会动手浇花
收拾桌上的东西 所以 我看见她爱妈妈了
看见他会对弟弟露出关心的的脸和心了。
他也不会刻意要我迎合他 也不会刻意要我做些什么
就这样顺其自然舒舒服服的过。。。。

宝贝说:“今天你破纪录了,陪我最长的一天。。。11个小时!”

我喜欢~~~

临别时,我依依不舍的一位在他的胸前
还亲了他一口, 然后说:“我不舍得你哦!”
他微笑,“明天你录mv时就会忘记我的!之后才会想到我!”
好现实的一句话,我只好又点头承认了!!

我喜欢这种微微淡淡的感觉。
放松心情做回自己。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