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茨场街快乐游

开斋节
是我们休息的最好时刻 刚巧又落在星期五
所以我们有三天假期了

没有编排的节目 也没有刻意的填补空间
起床后看见晴朗的天空 就打消了去游泳的念头
决定走一趟茨场街。

已经两年没到那里了 还是老样子
也许是假日的关系 接近kota raya 附近到处都是外劳
很明显 我是很不习惯 又多灰尘 随地吐痰不再说
还到处丢垃圾

外国游客也占了一部分
相必 他们看见了也会觉得很不卫生

走进了茨场街 看见了许许多多的服装店
天生爱购物逛街的女生还是会进取绕一圈就出来
老外女人也不例外。

茨场街最特别的 还是四眼仔咸鸭 龙眼水 豆腐花
asamlaksa. 哇~~

当然,午餐就选择了后巷asamlaksa,
可是 服务态度差 到极点 我从来没有迟到那么生气!

算了 反正以后我是一定不会到那里吃的。
骂了粗口 踢了他桌子 就走人 不管它。

天气依然还是那么阴凉 直到最后
我们到书店里了 我买了一本书
心情特别愉快的时候 做什么都很快乐
尤其是顺其自然 毫无编排的情况下 对自己眼前的一切
是那么的珍惜 ~~

看着爸爸妈妈的笑容 就已经只待他们也会是那样想。
午餐 早餐 我一手包办。

回到家 就匆匆忙忙的感到男友那里
大家还是一样可以开开心心的 很欣慰。

可是 我很累了~~~
12.00倒头大睡。。。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