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朋友

闲下来的时候 就看看朋友在面子书上的更新
无意间 让我发现 又有朋友结婚了

翻看着他们开心的事迹
自己的心里不禁痛了一下

我看见他们都是三五成群的中学同学
几乎每一张照片都是这一群要好的朋友
生日游玩喝茶 也是这群好朋友

为什么我没有呢?

我好像没有真正的中学好朋友
一个可以真正谈天的朋友
看起来好像很悲哀~~~~~~好像只有活动和青运。

其实我知道青云不能陪我一世 那里认识的朋友也许不会是知心朋友
但是 我已经在这条路上了
好像只有男友才是我谈心的对象

看来好像有很多朋友的我 生活很充实的我
朋友寥寥无几 所有朋友都是擦肩而过。。。

好不容易才挤出两三个可以谈心的朋友。。。。
weng kit, ying yi.....
你们是我目前最信赖的朋友。。

下来就是baoyi..
但是 不知道什么时候它的朋友会转换
毕竟年纪还小。。

我希望大家永远都是好朋友。
even i am no longer in YMM i hope we can always chit chat..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