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忙碌星期六

看似漫长的周末又结束了 我带着疲惫的身躯上班
脑袋呆滞 神情木纳 行尸走肉般矗立着桌上的文件。

但是还是很回味星期六的一切
一大早出门就摔了一交 跌进沟渠里 痛得很 还流血了
我没有想到的竟然是大家在活动和游戏的东西竟然会以我为首
也许我给他们的感觉就是我很在行吧!

‘专业姐妹团’让别人留下刻骨铭心的印象。
我们的默契,随机应变的能力似乎证明了坤剧的厉害。
虽然累了一整天 下午还是有休息的时间
感谢老天爷把男友家安置在一个那么接近的地方
不然 我会累坏!!

贴心的男友在晚宴前看完了我带来的衣服
决定带我买新的 因为穿在我身上带不出我的味道
他还说了一句:“应该要把自己弄得完美些”

走了好几家 才找到合身但又不会很贵的衣服。。。
搭上legging就很好看了。

‘总之,张惠妹穿什么你穿什么就对了。’
果然,我的穿着很称我。。。。

在家里选衣服的时候 他静静地坐在一旁看着我
但是我知道她的眼神含义是什么。。
老公仔,别担心,我知道你认为女生是有权利去爱美打扮,
所以每一次当你看见别人有的东西我没有时, 你会很内疚,
因为你也想我变得美美的,好象其他人一样。
不用担心,我虽然很渴望成为美人,但是
即使我真的很有钱,我也不会使胡乱挥霍的人。
所以,你不用想太多哦!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