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心疼- 上篇

一早 妈妈带着哽咽的语气和我说了一些话
说 [妹妹叫他不要股小孩子了,很吵读不到书]

我给的反应是:[只是一个星期罢了,小孩子病是这样的]

那我的想法是:
[弟弟会那样是因为上个星期baby不舒服炒得太过分所以弟弟会发脾气。一直以来他都好好的。
妈妈照顾小孩也是为了全家好,你以为爸爸没有夜班当工钱少了不会影响吗?妈妈赚到的,到最后也是用在家里的。妈妈有能力赚自己的钱就让他去,让生活有寄托也好。在要他停止之前,自己想一想是否有足够的能力给他们想要的,如果不能就不要阻止他们可以做的事。如果不是妈妈照顾BB弟弟拿来前看医生?你给吗?他们生下我们已经牺牲不少了,难道还要他们为我们牺牲到死吗?这是我的想法。至于弟弟呢,小孩子是吵,应该是那个星期弄得你不耐烦。我知道你要考试了,对不起!可以再想想办法吗。他病好了是不会吵到哪里去的。]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