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又一块甜饼干

不经意的一句话 他竟然听进心里去。
要认真听别人说话不容易 更何况是记得别人所说的话。

忙得不可透气的时候 放在桌上的电话响了起来
[这个时候 因该是他吧!] 心想。

[宝贝,帮我问保险的赔偿什么时候出来,因为我看见giant隔壁起了一个很美的美食中心。但是还不清楚人潮哪方面怎样]

[哦。。]

上星期脑袋闪过的想法道出后 身边的他仿佛在为我的梦想打算
我顿时很感动 因为他替我留意地点的细心
感觉甜甜的 因为他紧张的语气和长远的想法

当然 这一切都只是开始
但我已经看见了他关心我的成都到哪里了。

要一个男生对自己好
就应该让他知道你值得让他对你好
你我都是自私的动物 那如果理性的时候多一点点感情
所有事情都会很妙!!

也许当你执着于当下的某一样东西时
身边爱你的人会不知觉得觉得你很陌生
甚至开始对你产生恐惧感尽可能慢慢的远离你
让身边爱你的人知道你的烦恼 开始接受别人的意见
聆听他人的苦衷,才能更坦然地协助他们。

身边还有很多期待被爱戴的朋友
在等待生命中的真名天子出现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想过‘真名天子’这玩意儿有一天会伤害自己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青春流失后 等待的再也不会是真名天子
而是不速之客。

撇开自己坚持的信念 认识更多的朋友
才能得到更多冒名之客上门来 那时 追求者一定会很多。。

朋友,我已经让机会给你们了。
快争取吧!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