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你走了,我们还在

过世的已经于事无补了 在世的还处在痛苦当中
寂寞 怀念 流泪 恐惧 心疼 想象
已经成了怀念他的方法 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

保险金呢? 为什么还要求那么多的文件呢?
如果真的拿不出文件 唯一的方法是带他们到他的‘新住所’探望
这就是足够的证据。

听着温柔的歌曲 眼泪突然掉了
留下的摊子 竟然成为我怀念他的方法
还在处理着他文件的我 一日一日的渐渐把它遗忘的同时
会突然间冒出一些事情起要我替他解决
制造了一个让我想起他的空间 想起他的点滴。

我不想重复他生活中的小动作
但是 今天他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弄得我变得情绪化
突然间很想念他那恐龙声的歌喉 和大喊大叫的状况

老公仔,和你一起生活了这么久的习惯因为他的远行要消灭了
恐惧感一则缠绕着你 但是我发现 我更爱你!

因为 我发现的不仅仅是你爱家的行动
更发现你那长在坚强体魄里的心和灵需要受到呵护。
而我是有这样的能力!
能够让你依偎在我身边是我的幸福。

我不完美;但有一颗很真诚的心;
一颗善良的心;亦可体贴的心。
一颗任何时候都了解你的心。

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