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至理名言

[今天能活着 就应该歌颂今天的美好]
一句实实在在 却又叫人回味的一句至理名言
2010年又接近尾声 让人不禁感叹的是[时间过得真快]

手上拿着笔写着晚宴的致谢词 才真正的确认
‘原来已经六七年了’
搞活动这么多年了 慢慢回味着以前发生的事情
有感而发 泪水欲流。。。

自己好象没有多少时间和朋友畅谈大家的经历
回顾过去 展望未来。。

也许 我应该为自己的将来作出最明智的打算
我看见自己并不是那么富裕 但至少很幸福 所以我快乐。

满满华文字的纸张是我当天的致谢词
不知道 我当天会不会哭呢?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