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生日的领悟

20102010 是乐轩的2岁生日
看似无知的年龄 却知道什么是蛋糕什么是蜡烛
什么是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吵吵闹闹的过了一晚
剩下的蛋糕还摆在饭桌上 与爸爸妈妈相对而坐
看见爸爸延伸一直盯着电脑看 心里在猜测他在想什么。。

在他们的眼里 电脑是一件很陌生的东西 因为认识的字不多
所以没有想要学习的心。

[爸,我有空教你用华语看电脑的资料]

这句话好像说了好久都没做到。2011年我不想再重复这句话
因为时间已经慢慢流走了 我不想自己后悔。
爸爸的眼神很明显是很开心。
妈妈则不停的再吃蛋糕

[你不懂我很喜欢吃蛋糕的么]
说真的,我今天才知道。
好像有点太迟了。。。。
嗯。。。。。。。

怪怪的,我越的内疚。

但我知道了更多。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