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错误中学习

我又错了, 是自己心不在焉
还是对于驾轻就熟的东西一点都不留心?

对于自己一而再再而三的的错误 连自己也无法原谅
我不想在接到老板的电话 更不想再让老板看见我做错的一面
不是任何一方要求太高
问题是在于那是不应该有的错误。

粗心 是我的死穴
再不小心谨慎 我在老板心中的位子会被拿掉的
我不想抹灭掉老板对我的信任

问题是出自于哪里?
工作的前三个月 我都表现不错
可是 三个月后 我的表现明显的逊色了很多。。。。

我开始自责 开始害怕工作 开始害怕提出意见
因为我开始对自己没有了信心。

要巩固自己的地位 先要认真地对待每一份工作
诚恳地从错误中学习 [这是宝贝给我的教诲]

所以 我还是要承认自己的错误
挺起胸膛 还自己应有的信心!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