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生气

今天心情超级差 太多事情发生
老板有时常发脾气 我不喜欢

但是 我还是会做我的东西
就不要让我有机会发脾气的一天
一定会很够力!!!

我其实很生气 气度在肚子里满满的
很想找发泄的方法 很想一直不停的跑步游泳跑步游泳
知道自己累了为止。

因为别人本作的行为 连累我也被骂了
我更生气!!

但是 我不会讨厌工作
因为我喜欢我的责任
现在 不对我就会开口
自己也许太维护关系 所以自己常受委屈

知道了 关系不是一切
这样只会让自己跟随他人的步伐
失去自主权 我要站出来为自己说话!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