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才艺比赛

一场对中学生来说非常有意义的比赛终于完成了
在场最忙的三个人 终于可以松一口气
这一次的比赛 很乱!

不是控场不好 就是工委对自己的岗位不熟悉
进而影响自己的胆量
我了解 参赛者与观赛者都是同年龄的 所以才没有胆量去执行任务
这其实大家要学习的一种学问。
不用害怕! 做了才算!

冠军的诞生意味着第六届才艺比赛的来临
所以 这一次的冠军组合 可能会纳入我们五周年庆的表演范围当中
也许这就是付出的结果。

往往会在你需要某些东西的时候都会有人来帮你
这也就是人际网络的厉害之处。
也印证了 手提电话的重要性;要万无一失最好先向他人那张名片。
电话不见了也没那么大影响。

说实话 我觉得 这次的比赛 好像有点无意义的感觉
也许是本身筹备活动太多次进而感觉乏味
才觉得 好像为了搞活动而活动。。

当天 累的不止我一个人
忙得也不止是我一个
那忙得有意义的我倒不清楚

但是 谨记着一句话
付出多一些 就能得到多一些
当你还有能力为社会贡献的时候
请不要考虑付出的大小 只要你肯付出。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