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哎哟哎哟










一早就发脾气,

真得很不应该。

我在想,
如果没讲那些话的话,
我今天该会很开心。

都没时间和你讲话,
你一起床就要做工,

休息时间你又有东西要谈,

傍晚到晚上你有工作,
你打烊是我已经睡得好甜了”


我很没耐性,
埋怨的对他说了这些话。

我该这样吗?
明明知道他的工作性质是这样的,
明明知道他要处理很多东西,
可时却还要埋怨。
自己在钻牛角尖。

我应该还是要有自己的生活,
自己的生活圈子,
自己的朋友,
才不会这么闷,
胡思乱想。

好像上个星期一样,
节目丰富。
可是要适可而止。
不可以牺牲睡眠。

不知他有没有察觉,
陪我的时间已经很少?

不知他会不会觉得,
我说的其实是事实?

因为他没和我讲过他知道。
所以我一直在猜。
不然就不理他;
为得知是减少自己的痛苦。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