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想起自己

突然间很想把自己的照片全放上网,
那管他没还是丑,
有时候也要欣赏自己,
别人才会欣赏你的。

过了十月,
我的照型完全改变。
哈哈哈哈!!!

变成怎样?
尽情期待咯!!

想起以前,
我爱演习,
爱念书,
现在也一样。
爱参与活动。

没有活动与运动,
就没有了生活。

动一动,
烦恼都跑掉。

有烦恼,
就要跟小时候的自己会面,
谈谈天,
也可以先让自己的心情松下来!!

2009年快过了;
在到尾声前,
你还有东西没完成吗?

我还有好多。。。。
换眼镜,学做菜,
学做蛋糕,买东西给爸妈。。。

但今年,我做了:
- 投资
-带爸妈旅行(虽然只是马六甲)
- 还帮男友做了很多能突破我自己的东西
-我学会了控制情绪和解决问题。
-童真多了,骄傲少了,人变得好相处了。
-会享受生活了。
-会打扮了也多花费了(因为要办美美)。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