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美女是哭宝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我的公司最近已这在炸歌,
我快要疯掉了。。。
但不否认的,都是好听的英文歌。

昨晚本来很懒惰,
懒惰要导戏,
看见他们用心,我也没什么了。

今天要用什么心情来形容呢?
应该是 “我只在乎你” 吧!!

“如果没有遇见你,我将会是在哪里。
日子过得怎麽样,人生是否要珍惜。
如果认识某一人,过这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也有爱情甜如蜜。
人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第一句,我一听见,
就会想起陪我走过人生的人,
眼泪会不自觉地往下滑!!!!

吓死人!!!!有没有搞错!!!

我是水做的!!!以前超会哭,不到一分钟,眼泪可以流!!!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