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伤痕累累-瀑布之旅











爽!!!!
今天的心情,
好高兴,
很轻松,
很痛,
又很爽。。
做什么?我做什么来?


哈哈哈哈哈!!!


昨天, 雪兰儿州假期,
我们三辆车,
十二个人,
浩浩荡荡的向瀑布出发。

到了附近,
我们在一间很旧的店里用餐,
大伙们都很尽情的在玩,
连吃也在玩。

也真的很佩服他们, 至五体投地

(他叫了两粒生熟蛋。。要补蛋!! 哈哈哈)








(他说很热,所以就开了冰厨的门)














到达目的地后,
还要爬山才回到。
原以为很容易的小瓜们,
刚开始还一直跑着上,

结果,
还没到半路就已经断气了,
站在一旁, 脸清口唇白,
气一直在喘个不停。

“艳萍姐, 到底还有多久?”

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懂,
一直走就对了。











终于到了,
男的脱完衣服就往水里
跳;
连在吃面的看见了,
也丢下那包面,
脱了衣服,
跳了下去。
我们都累到快不行了!
我和锦 辉, 慧婷,和淑芬坐了一段时间,
才看见宝仪慢慢的走上来,
汗一直滴, 脚也软了,
坐在我身旁。


再过一会儿, kai win 上来了,
由于体形的关系,
上山会比较吃力。。。


哪里有个很大片的石块,
可以当滑梯往下滑,
他们玩得很颠,
推,抱,撞,拥,挤,
样样来。

我被他们抱了很多次,

哎,
真可怜,
不知吃亏了多少。

被抱也分很多种,
四个人抱我的四肢也有,
推人反被人抱着下也有。

不颠是不好玩
还好,
我们都很废。

玩到脚伤手伤,
我们还在玩,

哪 理 得那么多!!! 这都是我们的战绩。。。
哈哈哈哈。。。。










最后我们还到了热水湖一趟,

水也真的很热,

好烫,
脚都变红色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