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还是简简单单好








今天的心情中规中举,
最近我好像没什么念书了,
该是人懒散了,
太放松了。
只是一只想要睡觉。

昨天和老公仔看屋子,
我们没有买,
只是租屋子。
还蛮不错,
至少比以前的好多了。

他很高兴,
也希望我搬进去和他一起住,
可是我还是舍不得我的家,
哈哈哈。。。
我爱粘着爸爸妈妈。
不过终有一天,
我还是会离开的,
不过肯定不是现在!。

再加上妹妹准备到外国工作,
哪里?
我说了出来,
你们也未必懂是哪里。
“巴布新几内亚” (Papua New Guinea)
男友在那里,
自然的,
他就会到哪里。
我并不担心他在哪里会怎样,
自己可能会不习惯没妹妹在的日子。
他已经寄了文件出去,
只是等着工作的机会,
以肯定了,
他就会在十二月飞。

好快哦!!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