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棺材梦--- 是好是坏?









怪事发生了,
星期四晚上,我发了个怪梦。 我梦见的是“棺材”------ 恐怖咯!!!

从一开始订棺材,
送棺材,
把尸体放进棺材,

封盖, 在放进车里;
我都在旁看的一清二楚。

最恐怖的是那棺材里的人是我的邻居,
好邪哦
!!!!

我把这梦讲给家人听后,他们大笑起来。


可是,星期五晚上, 也就是昨晚,
爸爸接到了一通中国电话,
二伯母去世了
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了。

我们听后都吓呆了,

妈妈更是哭个不停。

爸爸还在冷静的情况中。

没想到有能力出国的时候,

竟然只有两次的见面机会。

也很庆幸的,

妈妈有机会到中国和他们走一趟。

而他和妈妈的感情特别好,
每次见面和临别时都会依依不舍。

妈妈手上的
玉链式二伯母上一年(2007年9月)送的,
他一定已经预了我们很久以后才再去中国,
也知道自己挺不了多久,
所以才会送礼,才会不舍地拥抱与哭泣。

还记得他来马的时候,
从不相识的亲人,
直到熟 络,
蔡不过是短短的两个星期,
真所谓“血浓于水”。
虽然是远亲,但见面时,
却很熟悉

他们都很喜欢我们的热情与搞笑,
她最喜欢昭丰(小弟弟)。

他什么事物都会去试,

asam laksa, curry laksa,
榴莲。。。。。。。

现在, 他的笑声和影子只能在我们的回忆中旋转;
也不知道大伯还好吗?
心爱的人离去了,
必然会感到寂寞与伤心,

那种痛该不会是我所能预料的吧!


第二次尝试失去亲人的滋味,
很遥远,
但去不到,

安慰不到他们,
更见不到最后一面。


婆婆去世时,也是那样。
那时还在念小学, 但我知道。。。。。。。。。
很痛,很伤心。



所以,
我更不能想象如果家人有事,
我会是怎样?
又或则我能怎样?


以后的是无法预料,
只能珍惜现在,
他们真的真的老了!!!!

我宁愿花钱带他们去吃去玩,

至少
钱真的是身外物
可以再赚,
他们的开心和笑容不是一辈子的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