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哇,突来的感触!!







人长得这么大了,有做过什么感动人的吗?

自懂事以来,曾为了很多事情,
和父母亲大吵大闹。

不准我演戏,不可一念设计,
不可以和他一起,不可以谈恋爱。
好多好多的不可以浮现在我十七八岁时。

回头想一想,
虽然我早三岔口所选的路,
未必是我所愿,
但我现在正享受我说选的路,
所带来的成果。

我懂得自己打理金钱,
懂得控制自己。

每一次的节日,我都会为家人带来不少食品,
出钱又出力,
但我好享受哪种幸福的滋味。
爸爸最爱吃金煺月饼,
每一年的中秋,买这一款的月饼是我的责任。
可是,今年不同了,
弟弟代替了我的位置。
而我则做出了更大的牺牲。

我们两姐妹合力同心,
请爸爸妈妈到马六甲玩,
刚好当天也是爸爸的生日,
那我们就干脆当作是他们的生日礼物了。
在我们想象中,他们会是很高兴;
但我却真的不晓得他们是否如此?
毕竟,是在用我们的钱,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觉得很不好,
我好像和他们说,“这是我们请你的,你们玩得开心点吧”
但我说不出来。

昨晚,我说要去夜市集走走,
爸爸听见了看着我,
那种突如其来的眼神里呆着无比的兴奋,
我看见他的眼睛在笑,
“那里的?” 他问。
“华联花园”
”现在去吗?” 他问。
“我还没冲凉,还是不要了” 他说。

哇哇哇哇哇!!!!!!
如果我说我等他,
我想他大概会跟我们去的。
只是他不想我们等才说不要。

就像我们小时候一样,
他们慢慢的教我们,
我们能回馈给他们的,该不止这些吧?
他们要的是我们的陪伴。

当我们到家时,
老爸站在客厅内,眼睛一直望着,
脸上露出笑容,
似乎告诉大家“女儿回来了!”

那种感觉真得很美妙,
很可惜,我现在还没挽过老爸的手。。。。。。

说真的,我倒很喜欢陪妈妈看电视,
看妈妈弄菜,
帮妈妈则衣服,
和妈妈一起种花,
陪爸爸到处闲逛,
陪爸爸哼歌练拳,
陪爸爸谈政治。
这些都很有趣。

你们是过了吗?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