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牵手过马路

人的本性 就是懒 或是选择性的懒

每逢星期五 离我家1KM 的距离都会有夜市集
为了星期日的野餐,馆我到那里走了一趟
迎面而来的凉风 让人特别精神

要越过马路 有两个选择
用行人天桥 或 过马路......

妈妈以"我很懒爬楼梯" 作了第二个选择
顺道地 妈妈自然的牵起我的手跑过马路
(因为交通灯要转绿了)
手拉着手 哈哈大笑 大步向前走;
在车上的人看见 想必是以为我们疯了;
可能有人在欣赏这一幕;
在欣赏我们这段可爱的母女情.

那一刻, 我感觉很舒服.
拉着妈妈的手走上斜破 担心她滑倒
就这样一来 我们手拉着手走完夜市集.

原来, 最大的满足感是源自于家人,
爸妈以前看似不怎么疼我....
换个想法吧!
他们放手让我长大了~~~
让我懂得更多~~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说他们可能在想 “有天桥不用要拿命来博”吧。 曾经有个老婆婆就这样撞死了。 爱家人就要一同手拉手慢慢的爬楼梯,可当运动又安全,距离虽然长了点不过那种温馨比这样过马路还要胜很多。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