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ACCA 毕业典礼

妹妹夺P1- MALAYSIA ACHIEVER~~

"冠军是张艳萍!!!!" 我抱着妈妈上台拿歌唱比赛冠军奖
"姐,起身咯!!" 突然间妹妹的声音进入我的梦里........

不对,我是时候起身了.

为了这一个奖 我和她都要一大早爬起床
选件美美的衣服 化个漂亮的妆
蒙蒙箽懂地出发了

由于高根鞋太高 我的脚脂起了水泡
许多家长都到了 有些父母是普通人一个
难免会有些不习惯 就连我也感觉不自在
还好爸妈没来 要不然他们一定会呼呼大睡

坐下来后 我拿出了纸和笔 记录今天的一切
所有东西都很有规划
唯一让我失望的竟然是唱国歌时 第一排的重要人物
没有人是唱出声音来.........
真的连小学生也不如, 也称不上是白领阶级-- 我鄙视他们

当部长在致辞时 他门竟然可以在下面交头接耳
当学生门拿奖状时 他们连手也不拍一声 这就是从事教育的人吗?
称得上吗?

我坐在他们后面一直地摇头.... 不停地摇......
----------------------------------------------------------------------------------
当妹妹上台的那一刻 我在想 如果我没念大学
也许我也是专业毕业生了.....

我也想穿ACCA毕业服
我想念书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