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心如刀割

"哥,你的伤口有没有西干净?"

我吃着晚餐时,隐约听见小弟问大弟.......
什么伤口??我很好奇

"你受伤了?"我问, "嗯,弄东西割到"
"深吗?", "缝了几针"~~~~~~~!!!!!!!!!!(OH MY GOD)

他右手的中指包扎了厚厚的绵布
手指只能直立, 不能弯曲

当他形容割伤和缝针的情形 我的心其实很痛
脑袋随同他的故事情节发挥了想象力
当把自己投入在内时 更深切的体会到弟弟的痛
我以平常心克服了欲落下的眼泪

爸爸妈妈听到后 更做下来了解 他们的神情告诉我 他们也很心疼

我们的心阵阵地痛~~

原来看见疼惜的人受伤, 也会心如刀割..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