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糊涂@DOMINOS' 送物员

10.00PM, 该是收拾心情睡觉的时候
却是心血来潮想吃DOMINOS' PIZZA
在等待时也接了不少送物员的电话
"我的家真的那么难找吗?"

终于听见他们的摩多声了.......
是两个会讲华语的巫族小男生......

爸爸妈妈吃得很高兴 因为他们没尝过薄皮的
弟弟也不例外......

吃完后, 又接到那两个送物员的电话
托我帮他一个忙, 他掉了RM50.00....
可惜我在家门饶了几圈都没看见
之后我猜测他们多给了我的可能性....

真的!!!!! 多了RM50...
我赶紧回他电话,他也在10分钟之内向我拿回钱...

幸亏他们不是遇见不诚实的人
不然昨晚真的是白做.....


多做好人,下一世也好一点!!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