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自己的选择

朋友一大早就给了我一个BUZZ.. 说有事商量
原来还是跳不跳槽的问题, 我很坦白地告诉他我帮不上忙
因为这是个人的选择 跳与否是没有对与错的存在
它仅仅是个选择 是根据个人的需求而出来的结果

说了这一段话 他就丢了辞职信 但被挽留 还加薪了
他也接受留下 又BUZZ了我一下 叹了一声说:"我被挽留了!"
为什么要唉声叹气呢?

我又再次重复 这是自个的选择 无须唉声叹气
既然知道自己的要求 当前的工作又能满足当下的要求
也作了选择 就不要后悔......

朋友听了这翻话后, 就OFFLINE 了....
想必他明白了吧!!

朋友~~~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