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09

为什么@成为遗憾

一大清早醒来
有种郁闷的感觉 手紧捉着背子
我被恶梦吓醒~~~~

我梦见至亲离世!!!!!!!
这是我万万不能接受的

梦, 让我了解"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的痛苦.
当时的我埋怨自己,
为什么不带她去?
为什么不买给她?
一万个为什么在当时浮现....
我不能接受现实...

当时没有她的生活很不规律,
更没有气息,家里宁静得很

要不是因为梦, 我从不会发现
原来她是生活的重点..

到现在,沉重的感觉依然很深刻,也让我穿不过气

难以置信,这让我更知道"遗憾"是什么感觉

遗憾,对在世的人是一道弥补不了的伤口.!!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