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要增肥!

休息了一个星期多 终于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
这一次休息 是最痛苦 最煎熬的
白日只能躺在床上 眼看四方 什么也帮不上

20/11/09 星期五 本是很重要的日子
却在出席了弟弟的比赛后病倒了

21/11/09 星期六一大早就去就医
说是感冒了 给了我一些药
我吃了两天 还是没有好转
再隔一天 我又换了不同的药
24/11/09 星期三 我还在烧 是高烧
有换医生 男友载着我 照顾我
27/11/09 星期五 有点起色 但好不完
药也快吃完了......

我不想再吃药了...... 就决定去搽猪毛丹~~~
28/11/09 星期六 好了50% 但是要戒口 很多东西不能吃....

在生病的着一段日子里 是我最难熬的时候
我除了可以躺在床上 就什么也不能做 什么也不能吃
就连冲凉也被禁止

看着日子一直过去 看着自己不退的烧
一直不断地呕吐~~~ 我躲在房间 紧紧地搂着枕头 哭了!!
曾经一度不支倒地 烧得头快要爆炸
上厕所也不敢关门 担心晕倒了没人发现

所以我下跪 向上帝祈求:"让我快点好起来,我忍不住了!我很辛苦~~~!!!"""
我在呐喊, 在房间里放声呐喊~~~~
不知道它们是否听见?

坐在车上的我 看着司机 心里一阵酸痛
爸爸晚上眼睛不好 还要为我而赶时间(9.00PM关)
男友有事在身 也搁下载我看医生
妈妈自己也抱病 也要为我准备食物
家人一直为我探测体温 尤其是老豆
他对我的爱 完完全全显露出来......

我一个人生病 全家为我而 忙碌 紧张 担心

我病倒了
仿佛家人也病了.....

放心吧!!! 我现在好了 会小心饮食
身体好了之后就进行增肥计划.........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