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女子时刻聚餐会>

下着绵绵细雨 我正驾驶着小金龙鱼 前往聚餐地点
正要到达时 接到他们的电话 要我买个蛋糕
我被迫U转 回到华连花园SECRET RECIPE
买了一个STANDARD SIZE 的HAZEL CHEESE CAKE

雨越下越大 我怕头发的STYLE 弄歪了
就小心翼翼的拿起蛋糕与手提袋
偷偷摸摸地把蛋糕藏起来 再回到人群中

隐隐约约地还记得 有人喊:"谁来的?"
是恬慧在问我是谁, OMG!!!最后还告诉我 我很象张惠妹><

我没有找出特别的话题 只是投入在他们高谈阔论的气氛当中
毕竟是聚餐 讨论大家都有兴趣的课题是最开心的
大家还是老样子 大笑大叫 坐姿也显得特别粗鲁
在旁的男生很明显是已经习惯了我们的大颠大废~~~

我们当中 大半部是会计师和舞台剧演员
最特别的还是若冰 她当了<高校铁金刚>的女主角
林宇中不是很俊 但看得出他的样子很累

今晚,也是为AMELIA--- 淑贞老师庆祝生日
蛋糕上插了34岁蜡烛 她很尴尬 因为34岁了.....


回到家, 已经是凌晨12.00了 我的宝贝在等我电话
"我到家了,要睡了!!晚安"


开心的入梦~~~~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