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晚餐@前同事

每一次我们见面 地方一定是在YUEN自助餐
可能是他们真正认识我是在那里的缘故吧....
我那鸡翅膀的功力 连老板也惊讶

从6.30到9.30....吃吃谈谈
很快地就从饱到饿 反反复复地
最后 为了减肥 我们就到PYRAMID
碰巧是J CARD MEMBER 大减价
我们也发疯了 拼命试鞋子
我也买了一个美美的包包给妈妈

男友为了等我回家 闷在家里
凌晨12点 我才到家 男友看我大包小包的
不由自主地以为我买了衣服给他
我用尴尬的眼神看着他 说了声没有
他只是笑了笑

临睡前 他说想要一个沙包
作他的生日礼物
因为工作太忙 想要在家锻炼身体
我还在考虑他的实用性 因为他家没地方挂
我还在考虑.....

他还说了很多感性的话
都是我从没想过的 令感觉很窝心
今早上班 也是看着我走远了才进家.....

有点想嫁他了~~~

2 comments:

mavis said...

等什么?
跟他求婚咯~ xD

Unknown said...

好难哦!!!
他有问过我.....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