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妈妈伟大的付出

昨完补习完毕 到家的路口就看见妈妈的身影
妈妈在清洗门外的垃圾痛

我的心就一阵阵地痛
"难道妈妈就要这样做到老吗?"
我的心一直在唉声叹气
"为了多赚几百零吉,却陪上了时间"
从早上5.30起床 到晚上9.30 没有一刻是停下来的....

如果妈妈有得选择 他还会这么辛苦吗?
心中的泪缓缓而下......

感触在几秒内浮现 我把车子驾进庭院
我们陪伴他的时候 他已经呼呼大睡了

无论冲凉,刷牙,吃饭 都是妈妈让我们先完成
临睡前 还在后院挂衣服
所以昨晚我迟迟不睡 呆在后院陪她
因为我不想她最后一个关灯睡觉的人

所以我是昨天关灯的人

妈妈,放心吧!!
我会再增加家用的.....
即使我嫁了 家用一样不会少.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