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BEH TAHAN 的原因

突然间怀疑这间公司
在培养员工方面的能力

"政治"太严重了
"有头没尾"常见
"人和鬼"都是同一人

只有一个人可以做决定
我们给的意见他永不接纳
而且他什么事情都要知道
这并不是出自关心 而是疑心病重
担心大家说他坏话 所以选择坐在大家办公的位子
正因为这样 他的办公室永远都是空的

心存怀疑 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
会不会有进步........ I WONDER~~~

人人都会有个心态
"反正我们讲的最后都用不着,由他来做决定好了"
所以有用的人都被贬值.......
我也是.....

我常常奈不住
按压情绪的唯一方法就是""

最难容忍的:
大家在忙的时候 他还是在旁唠叨不停
说的也是他自己威水的地方 对我来说只是小事
换作是我也做的到 没什么大不了

要不就是自己家里的事
他最怕别人讲他坏话 难道他不知"问心无愧"吗?
这也难怪.....

本是英校生 却装成自己非常清楚华人文化
即使错了 我们也不讲 因为他是不能接受的....

这样也真的很痛苦........

说了这么多.. 我该换工吗?

2 comments:

bOey thAm said...

找一天,当他在唠叨时大大力的拍桌子。
一轮嘴将他的‘衰野’讲完出来。。。
不要让他插嘴。。。
哈哈哈~~~
两种结果:
1)你被炒掉
2)你被升职
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我真的很想的...
看着... 一定会有这一天...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