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解药@发泄

头痛

当头不知原因时
最想静静一个人坐着
什么都不去想 听听风声 看看小猫

这真的要感谢我的朋友 识时务地带我逃离办公室
让我知道头痛是原自于长期压抑自己的情绪
要是再继续下去 恐怕我回得了焦虑症

今天早上一踏进办公室 浑身都是火气
不,该形容为勇气 -- 这才是我!!!

五个月憋着的情绪 都暴出来了
兜个圈子顶他讲他 哪管他明不明

反正 批评他是不会接受的 自己有地方发泄已经很好了....

也不知是不是知道我什么都敢讲之后
大半天都没来惹我!!!!

那我的招术不就通了吗? 我就是要他不要来惹我 我什么都敢做...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