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没天理....

今早还以为要偷懒一下 在车里读文章读够了才上去
哪知道一上到去 同事就说"臭婆娘"打来
叫我准备要交的文件

才9.00AM, 分明就是要检查啦!

我早就弄好了 要不是怕他讲我自作主张
我早就准备好了 都是要等他做决定惹的祸
怪罪下来 也是我们受罪

看来,我真的要开始每天早上跑步
不,要向妈妈借锅 背着来回不停地跑
学习背锅!!!

哈哈哈哈..........

帮他赶完了 迟吃午餐 还要听风凉话
12.30PM 吃午餐 当然要吃够1个小时 是我们的权利
1.20PM 回到来 还说我们过时间
还说:" I KNOW LINA THEY ALL ARE OUT AT 1PM, THEY ARE STANDARD ONE"
哇,这句话我不能顶.....
我朋友直接顶:"NO WO, NORMALLY THEY WILL WAIT US BACK ONE!"
我们分明就是要暗示其实是他叫他们去吃
然后转个身说我们吃饭过时间
他听到后 一声不响....静静地走掉了....

我也讲了一句:"将以后迟了不要吃!!"

自以为是已经很烂了
还要装高傲
不吃SUSHI KING (因为LOW CLASS)
天天喝泡渗

最不爽..天天说我身体弱.....

有一天我一定会骂人....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